路~.

吃醋

hello~大家好  我是路路~第一次写文,有点紧张 写的不好见谅!

一发完


最近白宇有些郁闷…

为什么呢?因为朱一龙拍摄了一部“兄弟情”题材的电视剧,搭档却不是他,看着自己的爱人和别的男生(还是好看的男生)说说笑笑,心里真不是滋味,不由得开始发酸了~


晚上,朱一龙回来了,白宇趴在床上,软软的说了一声“回来了~”


朱一龙一听,情绪不对,知道自己的小白菜又闹小情绪了

便偷偷的走到床边 ,在白宇耳边轻轻地问:“怎么了,小白。”


耳朵是白宇的敏感点,唰地就红了

白宇气势汹汹的坐起来,一脸恼怒的问:“朱一龙先生,请问,你和搭档拍戏开心吗?”


朱一龙一听这话,便明白了,自己的小孩是吃醋了!心里一喜,笑了起来…

白宇看他笑,更加生气,大声质问道:“是不是很开心啊!你这个负心汉!哼!”


朱一龙走上前,抱住白宇,温柔地说道:“谁能比得过我家小白啊,和小白在一起最开心了,别吃醋了,今晚给你做你最爱吃的菜,好不好?”


白宇软软地回答道:“好”


小白菜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!


评论(3)

热度(37)